20歲的陳姸霏一出道就被選為北影「非常新人」,近期主演電影「無聲」、「孤味」接連上映,更以「無聲」入圍本屆金馬新人,前途一片看好。她個子雖嬌小,內心卻住著大大的巨人,她對自己的生涯規劃很有主見,大一時因為拍「無聲」影響到課業,毅然決然休學,對她來說比起學歷更想把握這可遇不可求的機會。

陳姸霏從小熱愛表演,讀到華岡藝校戲劇科更確立自己對演戲的喜愛,大學卻考到非第一志願的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但命運又給了她一個機會,大一就試鏡上「無聲」女主角,她說當決定要休學時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媽媽擔心她當演員無法養活自己,對陳姸霏也是個賭注,「內心還是會有拉扯,但我覺得不做怎麼會知道,就去做吧!」家人直到在台北電影節看了「無聲」不安才消失。

如此義無反顧,她堅定地說:「我沒有想過不拍戲我要幹嘛,我非常確定我想要拍戲。」她從小就羨慕可以把興趣當職業的人,她開心說:「而剛好我現在就在做這件事。」

其實陳姸霏小時候對自己想做的事都很有主見,想法也比同儕間成熟許多,想做的事家人都很尊重,笑稱唯一不能決定的就是補習,但家人會理性溝通原因,或許是因為這樣她習慣獨立思考,但她說在2年前自己就是個白目愛回嘴的小孩,「以前想法直接,想什麼講什麼,長大後才變得比較穩重」。

對於未來,陳姸霏害怕得失心重,告訴自己「順其自然,知道現階段在幹嘛就好!」她說:「人生第一部長片就入圍金馬,我覺得我是非常幸運的人,不管接哪些戲,有在持續進步、往前進都是好事。」「無聲」現正熱映中。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姸霏入圍本屆金馬新人。記者曾學仁/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不只吳宗憲打疫苗會暈眩 趙庭昏了5天形容像鬼壓床
▪ 霸氣回應酸民攻擊後刪留言 謝金燕親解釋背後原因
▪ 李國毅停工九個月沒在怕 富豪世家背景被起底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4968321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