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小弟今年27,退伍後即在自動化業界擔任業務,年薪約60W,但目前台灣自動化or工具機,就 一個字形容:慘 我自認未來5~10年,自己在這業界薪資也不會有甚麼高成長,二寶年底要出生了,於是痛定 思痛, 決定重拾書本準備國營職員考試 介紹一下背景 學歷:私立科大機械系,大學時完全沒再念書 高職時統測有認真念專業科目及數學,英文只考1X分、國文考4X分,但因全力拚數C和專一 專二,總分五百出頭 準備科目(機械類): 國文:只考寫作,念書效益低,打算放推 英文:我英文大概是小一程度,目前打算背熟4000單字、以及一些基礎文法 專A(應力,材力):因高職有認真念靜.動力學,因此大概還看得懂在問些什麼 專B(熱力熱機,流力流機):完全看不懂再說甚麼,因我大學時非常混,所以熱力學、流體力 學可說是完全無基礎 因距離110年考試,還有一年多一點的時間,但因為我沒有退路了,我抱著一定要考上的決心 在做準備, 今天爬了一整天的文,有些疑問想要請教前輩們 1.英文現在已無門檻,但有沒有可能110年考試又恢復英文門檻? 2.專B王立宏老師的函授,沒基礎的人有辦法聽得懂嗎? 3.有耳聞機械非本科系不能考,但又看到有人說文組可以跨考機電類? 4.聯合招考是指,我考完分數出爐後,再依分數決定要到台電or中油or台糖or台水嗎? 5.我住桃園,他是依照戶籍地去做單位分發,還是依照分數優先選擇? 北部缺會很少嗎? 目前的存款+資產,能讓我全職準備明年的考試,若有必要我會離職全力投考, 要補習也完全沒有問題,若經濟狀況許可,時間許可,會建議函授還是面授呢?我自己打算是 以零基礎方式重唸,畢竟高中畢業後就沒有認真唸書了 有沒有推薦的補習班,麻煩各位前輩與我分享一些經驗 感謝!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aree5w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